有一天嘴饞沿路經過團購網很熱門的蛋塔工廠

充滿著烘培的香味遠遠的就能聞到了

其實門面沒有太多華麗的裝潢

門市的工作人員卻是熱情的招呼!!

試吃時員工直接提供沒有切的一大和一小顆讓我品嚐.

(我心想真是太大方了吧!!)讓我對蛋塔工廠留下超好印象

買了一盒回家解饞..好好品嚐美味的蛋塔

有2種包裝一種是8小顆.和6大顆.我所購買的是8小顆裝的.

熱騰騰的美味光是聞到烘烤的香味就口水直流






那層金黃又有光澤的表面真是烤得恰到好處

烤到金黃的表面加上層層香酥的餅層..非常有層次







口感:香濃的奶香內餡.柔順滑口.不甜不膩加上香酥外層,

口中充滿著濃郁的香氣真的會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

店家有另外推薦2種吃法,冷藏或是冷凍的方式

我選擇的是冷凍的方式.冷凍後就像冰淇淋的質感

內餡綿密又爽口.入口即化.好吃又消暑.不論現烤或冷凍都好吃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sa2009 的頭像
    sasa2009

    好康分享

    sas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